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公司动态
   文化期刊
   政策法规
 
 
 
公司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热烈祝贺山东同得利集团公司荣获“山东知名品牌”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12/15 15:54:26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共建共享“好品山东”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和《山东省“十四五”质量发展规划》等有关文件精神,经企业申请申报、资格审查、大数据信息挖掘、信息化系统平台评审、专家评审、认定专家委员会审议等工作程序,于2023年12月5日,在山东知名品牌(产品和服务)培育认定工作中,山东同得利集团有限公司服务品牌(炉窑工程安装技术服务)被评为2023年度山东知名品牌服务。

鍙戝竷鍏憡.jpg

璇佷功.jpg

       山东同得利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山东省优质服务品牌企业”、“山东省知名品牌企业”,公司建有枣庄市企业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通过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公司拥有冶金公司施工总承包贰级及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主要提供炉窑工程施工、机电设备维修及耐火材料配套等专业总承包服务,是生产和服务一体化企业。公司建有年产四万吨喷涂浇注料生产线和特种耐火耐磨材料生产线各一条,能够针对水泥生产线耐材使用过程中存在诸如使用周期短、能耗高,易损、易爆等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多台套干湿喷机、打砖机、滑移清渣机、砌砖机、专用叉车等窑炉作业设备,回转窑动态检测仪器、回转窑托轮轮带在线车削车床、超高压千斤顶、各型液压扳手、等离子切割机等炉窑和设备专业维修施工设备和机具配套齐全,为施工项目的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提供了可靠的物质技术保障。

        此次获得山东知名品牌(服务)这项荣誉,不仅是对同得利品牌的认可,更是对同得利公司多年来专注于窑炉行业的肯定,更是对公司多年来持续在技术、管理、人才培育、产品(服务)开发、客户服务创新的肯定。未来,公司将会继续坚持质量立企、品牌兴企战略,继续推进聚焦高质量的发展,持续提升公司品牌价值,为强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同得利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632-8027767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
地址:滕州市南沙河镇北池工业园区1号 鲁ICP备16021480号 鲁公网安备3704810200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