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公司动态
   文化期刊
   政策法规
 
 
 
公司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同得利集团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9:38:01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准确把握《安全生产法》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加强公司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同得利集团公司于202193日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了新《安全生产法》的宣贯培训。本次培训由集团总经理王修德主持,集团全体在家人员参加了培训。

寰俊鍥剧墖_202110151025553.jpg

王总重点就新修订安全生产法的背景和意义,如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全员安全管理等工作展开详细讲解,让大家深刻领会新《安全生产法》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生产经营活动中的法定权利、义务和安全生产中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通过培训,大家加深了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理解,提高了安全履职意识,增强了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寰俊鍥剧墖_20211015100246.jpg

“安全大于天”,安全关系着企业的发展壮大,关系着每一位同得利人的家庭幸福,集团公司将持续抓好新《安全生产法》的贯彻落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让新《安全生产法》条款内容深入人心,逐渐在企业中形成良好的“安全文化”。







版权所有:山东同得利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632-8027767 技术支持:滕州信息港
地址:滕州市南沙河镇北池工业园区1号 鲁ICP备16021480号 鲁公网安备37048102006568